close

 

pic_proxy_meitu_1.jpg

『聽說,杜拜簽證很難辦』
『聽說,杜拜簽證給旅行社都很貴』
『聽說,杜拜如果單獨一個女生辦簽證的話,就會被認為賣淫而不通過』


以上是我自己。25歲時。女生。個人辦理的簽證↓↓↓
申請日期:2014/07/13

 

以下來幫大家回答上述問題~~

1.杜拜簽證沒有很難辦!因為我辦完了!
2.台灣旅行社收費真的很貴!而且標準不一,一人新台幣4,200、4,500、5,000
、5,500元都有。但自己辦的話,我當時是96USD的樣子~~超便宜。

3.是這麼聽說過!雖然我們是一團人去!但我們還是每個人分開辦唷~~也成功了!
    (其實也是有個男生直接自己辦理就突然成功了,我們才開始分開辦理看看ㄎㄎㄎ)


以下是外交部簽證中心說明所需資料↓↓↓

一、  我國人可經由國內旅行社或自行聯繫杜拜當地旅行社、擔保人(如:旅館、公司行號、會展主辦單位等)上杜拜移民局網站申請觀光簽證(TouristVisa)或訪問簽證(Visit Visa)。
二、  上述簽證申請文件為護照資料頁及2吋彩色照片掃瞄檔(均為JPEG格式、檔案大小不超過40KB),倘申請人無不良出入境記錄或未遭該國移民單位列管,一般可於3至5日內獲發單次、使用期限為          60天之簽證,觀光簽證可停留30天,可延期;訪問簽證亦可停留30天,但不可延期。

 

我這次是搭乘阿提哈德~~他的官網就可以直接連結辦理囉~~~

000.JPG

阿提哈德官網_簽證所需文件
https://www.ttsuaevisas.com/en/global/tourist-visa/
 

總而言之所需資料如下↓↓↓

簽證準備資料:
1. 護照影本一份(有效期限必須要有6個月以上),請先掃描成彩色圖檔後。
2. 白色背景之2吋大頭照一張(請掃瞄為彩色影像檔)
3. 杜拜來回之航班正確資訊。
4. 6-7個工作天。
★每個簽證會有核發後幾天內入境的規定唷~~要自己注意辦理時間~~

準備好就開始申請囉~~步驟會在下方說明唷~~
https://www.ttsuaevisas.com/en/global/applying-for-visa-online/

 

一、開始→我同意

1.開始.JPG

二、填寫申請表格-有關護照資料

2.申請者護照明細.JPG

三、填寫申請者資料-有關個人資料

3.申請者個人資料.JPG

四、填寫航班明細-一定要有出境的航班才會通過哦~~

4.航班明細.JPG

 

因為這次是我為了寫文章亂填的資料~~
所以無法再繼續亂填下去了~~
往後的步驟大家自己加油囉

 

此篇說明的超級簡陋~~但真的不用很困難~~有問題再問我囉~~

 

WRITTEN BY 妹妹BETTY 2017/01/20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rie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